My Blog, My Thoughts, My Reflections

WeNdY tAn

Tuesday, January 15, 2008

感触

在念书的时候, 我想很多人都象我一样, 不喜欢考试。

我最讨厌在等待老师发成绩单的那时刻。 应为不知道成绩如何。 是否及格或没考
上。 心里很紧张。过了这么多年, 我还是记得那种感觉。 真不好受。

这几天, 心情就如拿成绩单的那时候。 不过这次心里觉得好伤心。 应为觉得自己没考上. 没象朋友一样, 获得优秀的表现和成绩。 只能够对自己说, 要多加努力!不能放弃。 直到目地为止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, 工作不流利。 对一些事情感到非常不满,觉得好不公平,好不开心。 前些日子, Tricia email 我这首非常动听和感人的歌曲。 歌名是: 祷告 (PRAY). 回家的时候, 刚巧在 MP4 里听到这首歌。提醒了我好多事情。 心里也感到好安慰.

Labels: